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莫斯科變形幽浮

莫斯科變形幽浮


莫斯科變形幽浮 ,十分神祕與詭異。

許多UFO迷喜歡稱莫斯科為「幽浮之都」,因為當地時常出現不明飛行物。頻率之高應該可以進入排行榜前五名。1月18日,有網友在莫斯科的Izmailovo上空出現一個不斷改變形狀、顏色與亮度的UFO,目擊者從20層樓高的大樓窗戶拍到,畫面算是清晰。

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(NORAD)退役軍官富勒姆(Stanley A. Fulham)在去年12月初公開預言,2011年1月初至當月第二個星期之間,UFO將會出現在莫斯科上空,而18日出現的不明飛行物讓他預言成真。

不過網路上許多幽浮迷都吐槽,這種預言實在太無聊,因為機率頗高,根據網站觀測,莫斯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不明飛行物,猜不到才是困難。而這種變換樣態的方式,也被台灣網友認為挺有霹靂布袋戲的FU。



引用:莫斯科出現「變形幽浮」 頗有霹靂布袋戲的FU~

小S 台語新聞

小S 台語新聞


小S 台語新聞 聽過小S講台語嗎?

聽過小S講台語嗎?她最近代言麻將線上遊戲,滿口不標準的台語讓人捧腹大笑,還特別被廠商拿來當成遊戲賣點。

最近有網友將她10多年前在綜藝節目中,播報台語新聞的片段找出來,扮演導播的還是「黑人」陳建洲,同樣超爆笑,幾天來已經引來近5萬人點閱。



引用:小S報台語新聞 網路超紅

詠春化妝拳 專櫃

詠春化妝拳 專櫃

詠春化妝拳 專櫃 當葉問成為現代化妝品專櫃員…

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從演出《葉問》後,從此確立新一代「功夫之王」的稱號,就算他在最新的喜劇片《最強囍事》中是扮演一位化妝品專櫃員,也不忘露兩手「詠春」絕學。甄子丹說:「在《葉問》裡我可以1個打10個,現在當化妝師要1個化10個!」

《最強囍事》是由黃百鳴執導的2011年賀歲大片,1月底甫上映就獲得絕佳票房。片中群星雲集,除了甄子丹外,劉嘉玲、古天樂、張柏芝也都合力演出。甄子丹雖然是出道以來,第一次嘗試喜劇角色,不過他詼諧風趣的表現,跟《囍事》的固定班底古天樂比起來也毫不遜色。

劇中甄子丹在百貨公司為一群師奶們上妝的片段公開後,馬上引起網友瘋狂轉載。甄子丹手持化妝筆刷,以「詠春」柔中帶剛的手法,巧妙地為師奶們化上眼影、腮紅;而在《葉問》中最令人熱血沸騰,用來痛毆日本人的「連環打」,卻變成用粉撲上粉的動作,無厘頭程度讓網友笑說:「誰來拯救我的腹筋,笑得肚子好痛!」



引用: 《最強囍事》驚現葉問化妝師!甄子丹:我要一個化十個!

東京跌倒妹

東京跌倒妹

東京「跌倒妹」為了撿鞋,又傻傻地再跌一次!

日本東京市中心近日出現今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,導致10萬餘人上班受阻,當地媒體在進行街頭訪問時,意外捕捉到一名長相可愛的高校女生跌倒的畫面。該位「跌倒妹」在台灣爆紅,網友特別喜愛她純真的「天然呆」。

「跌倒妹」的影片「大雪報道でズッコケた女子高生が可愛い」傳到網路上後,立刻引起日本、台灣網友的好感,甚至登上「今日我最噗 PlurkTop」的排行榜,網友除了表示喜歡她跌倒之後的傻笑之外,更認為她滑倒在地的笨拙樣子好可愛,是「傳說中的純真」。

影片顯示,「跌倒妹」滑倒在地時,鞋子還不小心飛出去,她嬌嗔要朋友救她之後,就自己爬起來,只是沒想到她穿好鞋子之後又再次慘跌,大叫「好痛喔」,最後她搖搖晃晃的跑向朋友,兩人向記者表示,「剛補習完要回家,下了兩個小時的雪,積雪讓她們很困擾。」



「跌倒妹」連續兩次跌坐在地的模樣令網友不禁傻笑,認為「她傻傻的樣子真可愛」、「是難得天然呆的」。「跌倒妹」在日本引起話題,笨拙的樣子反而顯示出自然純真,影片在兩天之內已經有超過43萬的點擊次數。

引用:東京「跌倒妹」爆紅 網友被天然呆萌倒

最危險的鳥 澳洲

最危險的鳥 澳洲

最危險的鳥 澳洲 食火雞又稱世界上最危險的鳥

強颶風「亞西」在澳大利亞東部昆士蘭州海岸登陸,為昆士蘭州農作物造成嚴重破壞。由於食物鏈斷裂,當地一種被稱作「食火雞」的大鳥,開始外出覓食,可能對人類產生威脅。
據澳洲媒體(Amazing Australia)報導,本月3日在昆士蘭州北部的海岸發生五級颶風後,居民已被告知遠離這種大約183公分高的食火雞。

又名鶴鴕的食火雞(学名Casuarius)生活在熱帶雨林中,雖然它比鴕鳥或者鴯鶓要小,但是,新幾內亞島和澳大利亞的這種不會飛的鳥非常危險,以擁有12厘米長、類似匕首一樣鋒利的爪而著稱,所以又有「殺人鳥」之稱。

食火雞擁有強有力的腿,結合的利爪可以飛踢,撕破動物和人類的皮膚,它們能夠將人類內臟鉤出,而對付狗和馬只需一擊即可致命。這些通常看起來很膽怯的動物還以主動出擊而聞名,即使受害者不再對它造成威脅它仍會窮追不捨。2007年,它被金氏世界記錄收錄進「世界上最危險的鳥類」。

由於人類活動,食火雞的生存受到威脅,據統計僅剩1,000隻。現在,由於颶風摧毀了它們的棲息地——熱帶雨林中的樹木,這些鳥不得不「外出」尋找食物。自然資源保護人士說,熱帶雨林可能需要18個月才能恢復,如果要等到那時候,許多食火雞都會餓死。

當地政府正在籌備緊急空降食物,以試圖讓這些食火雞遠離住宅區,並且已經警告當地居民注意這些飢餓的鳥。昆士蘭州可持續發展部長凱特瓊斯(Kate Jones)表示,「為了當地居民的安全,請人們不要餵它們食物。前來向人類討要食物的食火雞,會變得十分危險以及富有攻擊性。」

引用:颶風毀棲息地 澳洲「食火雞」恐攻擊人類

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灌碎籃框

灌碎籃框


灌碎籃框 美國又有人辦到了,而且是名高中生。

在真實籃球比賽中,「灌爆籃框」算是相當少見,而12日這天美國又有人辦到了,而且是名高中生。奧勒岡西塞勒姆高中選手羅斯(Alex Roth)在面對北塞勒姆的比賽中,在時間結束前來到爆灌,不但把籃框給扯下來,而且還把籃框玻離弄碎,正所謂不止「灌爆」,而且還「灌碎」!



到了時間最後,北塞勒姆持球,結果一個不留神被西塞勒姆球員抄走,接下來發動快攻,原本抄截的選手想來個上籃結尾,但是卻放了超級大槍,所幸跑上來的羅斯及時補位,奮力一灌的結果把籃框高個弄碎,成功達成不可能之後,羅斯興奪地大吼為自己歡呼。



現場球迷看到難得一見的景象後超HIGH,尖叫聲與掌聲此起彼落,還有人一直跳來跳去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;更有人直接進場要和羅斯擊掌,裁判怎麼擋也擋不住。即便最終西塞勒姆輸了12分,但看見此情此景,北塞勒姆似乎什麼也沒贏。

灌爆籃框情景並不多見,NBA最經典的就屬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在多年前將籃框整個灌垮。至於台灣的SBL,「野獸」林志傑當屬代表,而達欣隊前洋將艾倫(Byron Aleen)也曾於去年將籃框灌歪,造成比賽中斷,約莫20分鐘後才恢復比賽。

引用:不止灌爆 美高中生灌碎籃框 全場陷瘋狂!

超古錐跆拳道

超古錐跆拳道


超古錐跆拳道 小小選手像是樂高玩偶,可愛的踢向對手

大多數人對於跆拳道的印象,恐怕還停留在亞運楊淑君事件所帶來的遺憾,不過仍有許多精采、甚至可愛的跆拳道賽事,正在世界各地進行。日本就舉行了一場幼兒跆拳道比賽,2名小小選手認真地使出側踢絕技,嘴裡還大喊出「欸」的廝殺聲,但也許是他們的模樣太「古錐」,讓場外加油的家長們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影片開始時紅方小選手攻擊慾望十分強烈,連續發動多次踢擊,儼然控制了比賽節奏;但在他的奪冠之路上卻有個難以克服的隱憂,只見他頻頻伸手調整過大的帽子,還因重心不穩而跌倒,強猛的攻勢因此出現間隙,讓藍方小選手得以喘息。而藍方小選手也抓準對手分心的空檔,巧妙閃躲並反擊,最後終於獲得勝利。



網友們稱讚小小選手奮戰到最後一秒的精神可嘉,可說是「最天真無邪的跆拳道比賽」;也有人搞笑地說,他們搖搖晃晃的動作,簡直像2個樂高玩偶在打架,但年紀這麼小就能有如此表現,將來一定會成為一流的選手。

引用:超古錐跆拳道對決!小選手像是樂高玩偶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最man新娘 江祖平

最man新娘 江祖平


最man新娘 江祖平 ,穿著白紗還抬腿飛踢,擊退各個壞人,安全褲都走光也沒差

江祖平大年初四開工拍民視《夜市人生》,就被李政穎一刀刺死,雖然被觸了霉頭,她豪邁依舊,武打鏡頭不假替身,穿著白紗還抬腿飛踢,擊退各個壞人,安全褲都走光也沒差,堪稱最man新娘,難怪李政穎私下都尊稱她「祖平哥」。

雖然情節悲慘,但江祖平私下卻演成了搞笑劇,李政穎手上的刀子往她肚子捅,她馬上喊了一句:「阿娘喂。」一發現他捅錯地方,還自己幫忙移到正確位置:「這裡才對啦。」她曾說過不想演玉女,只想扮諧星,看來的確很有潛力。

被賜死領2次紅包 練瑜伽上圍堅挺

在《夜市人生》演江祖平老公的王識賢,看到老婆明明擠出了事業線還這麼猛,不禁搖頭:「穿的是新娘白紗耶,妳可以嬌羞一點嗎?」

劇中兩人結婚,但李政穎因為要殺方馨卻誤殺江祖平,她因此香消玉殞,3月分就到中國拍另一部《娘家3》。

江祖平其實在除夕已先在攝影棚內「死」過一次,那天就領到1000元紅包,大年初四開工,是倒回去拍被殺的過程,又可以領到1200元紅包。

平時演員拍到住院、受傷、過世等橋段,大多是包50元紅包,象徵諧音「無事」,但因為是過年,江祖平樂得多領,隔天還辦個人殺青酒,吆喝大家吃喝玩樂。

man歸man,江祖平靠著勤練瑜伽,把上圍變得集中又堅挺,有場戲她跟陳美鳳上演生離死別,事後陳美鳳忍不住抱怨:「厚,我一直看妳胸前事業線,差點哭不出來了啦。」

男人婆雄糾糾

◎年齡:33歲(1978/1/30)

◎身材:167公分/48公斤 32B、23、33

◎學歷:國光藝校戲劇科

◎出道:1998年出道,以戲劇為重,曾演過《大醫院小醫師》、《愛》

◎酬勞:戲劇每集約6萬元

˙2001 性向成謎:先後與小威、經紀人Mini、林佳慧傳女女戀,但也有與李李仁、馬志翔、藍正龍、吳皓昇交往

˙2003 打成一片:公視試片,江祖平當眾一屁股坐在劉至翰大腿上,互稱哥兒們

˙2010 毫不忸怩:與王識賢拍喇舌戲,她主動對他說:「來吧,我們來真的!」

˙2011 不假替身:穿婚紗迴旋踢,武打戲親身上陣,贏得「祖平哥」尊稱

引用:江祖平《夜市》最man新娘 飛踢獲封祖平哥

太陽破洞 日冕洞

太陽破洞 日冕洞


太陽破洞 日冕洞 圖中較暗的兩處即為太陽的「破洞」,被稱為「日冕洞」。

一艘日本的太空船在太陽表面上目擊到兩個大洞,而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,這洞為「日冕洞」(Coronal Hole),會吹送高速的太陽風,主要是讓太陽炙熱的物質有個宣洩的出口。
日本的「日出衛星」(Hinode)在2月1日拍下這張照片,主要是用來觀測太陽活動的變化;在照片中可看出,其中一個洞出現在中上方,另一個則在正下方,稱為極區冕洞(polar coronal hole),兩顆洞的顏色都比太陽其他區域深,相當明顯。專家表示,顏色較深的日冕洞,在溫度上其實比較其他地區低。

日冕洞常出現在太陽的磁場區,內有許多開放的磁場線,因南北極磁場沒有形成迴路,所以所有的粒子都由日冕洞中流出。

專家們自2006年起,開始使用「日出衛星」觀測太陽活動,以研究太陽的磁場變化,同時也為進一步了解太陽的能量是如何透過不同的氣層釋放出來。「日出衛星」計畫是由來自日本、挪威、英國、美國NASA以及歐洲各國的專家所合作而成。

引用:太陽破洞啦!兩大「日冕洞」是熱氣出口

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

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


台灣臉女孩 明日之臉 展覽展出各國的大眾臉女孩!

台灣人長怎樣?那日本人和韓國人呢?南非籍的攝影師麥可麥可(Mike Mike)在比利時的展覽要來替你解惑。麥可過濾了上千張各國女生的照片,然後將照片以國籍分類,再以電腦軟體合成,最後得到各國女生的典型「大眾臉」長相,當中有41個不同國籍,如:英國、泰國、南非、印度等各國,其中也包括台灣!

台灣的大眾臉女孩,你認識長的像這個女生的台灣人嗎?


中國大眾臉女孩


日本大眾臉女孩

麥可現居伊斯坦堡,現年46歲,而這場展覽名為「明日之臉」(The Face of Tomorrow),是他在數年前遊歷倫敦時所得到的靈感;當時麥可坐在地鐵裡,看著形形色色不同人種的臉,來自印度、美國、辛巴威、索馬里,在種族大熔爐的倫敦,麥可好奇到底「倫敦人」長什麼樣子,在未來又會變的如何,因此麥卡想把所有的人臉融合在一起,形成一張「明日之臉」。
雖然每天瀏覽女生的照片聽起來似乎是不錯的工作,但麥可表示這計畫不容易,除了得到處找尋不同國籍的人臉,還需要適當的正面照才得以成為可用素材。隨後再以電腦軟體將照片「層層疊」起來。

因為取樣的問題,結果當然不是各國女生「普遍」的長相,因為單以年紀來說,各國女生的平均年紀不可能如照片上的「大眾臉女孩」們一樣年輕,照片中的女孩大約為20初頭,而且都擁有漂亮的面孔;除此之外,像照片中的南非女孩擁有白皮膚,不過在南非,只有9%左右的純白人種。

依結果來說,祕魯(Peruvian)和伊朗(Iranian)女孩的嘴巴較大,波蘭(Poland)和拉脫維亞(Latvia)的女孩似乎喜歡大瀏海,而衣索比亞(Ethiopian)與薩摩亞(Samoan)女孩的頭髮較捲。

引用:歐洲「明日之臉」展出各國大眾臉 「台灣臉女孩」超親切

山東 神仙整容會

山東 神仙整容會


山東 神仙整容會 菩薩、佛祖合體!山東神明花燈被「整容」

春節假期結束,台灣各地燈會也將陸續展開。而在山東平邑,日前已經辦起了燈會,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,一尊神明花燈很奇特,又像觀世音菩薩,又像如來佛祖。民眾質疑,這「四不像」花燈是主辦單位「混搭」的結果,還諷刺地說:「整容也不能這樣!」

大年初一至十五,山東平邑辦起了燈會,可是在眾多花燈中,有一尊很不一樣。據網友「小勺的夢想」拍攝的影片,這尊花燈的體格及大耳朵,明顯像如來佛祖,但卻又比著蓮花指,一旁還有金童玉女。民眾看得霧煞煞,說這到底是誰?觀世音菩薩還是如來佛?

「小勺的夢想」諷刺地指出,這是「史上最給力」燈會,簡直就是「神仙整容會」。「小勺的夢想」還痛批,「四不像」花燈誤導小孩,「如果全天下的燈會、廟宇都這樣,那還得了!整容也不能這樣啊!」



引用:觀世音「混搭」如來佛 山東神明花燈被「整容」

UFO艦隊 富士山

UFO艦隊 富士山


UFO艦隊 富士山

UFO艦隊 富士山 據照片顯示,這些飛行物呈現半圓體,還發著銀光。

日本富士山上空之前出現一群不明飛行物,一位攝影師見狀立刻拍下來。據照片顯示,這些飛行物呈現半圓體,還發著銀光。經專家鑑定,這可能是一支UFO艦隊。

《日本新聞網》引述《富士晚報》報導,1月7日下午2點左右,家住千葉縣船橋市的風景攝影師田久保正人(67歲),在富士山附近拍下一群不明飛行物經過的照片。當時他並未在意,以為是一群大雁,後來放大照片,發現飛行物呈半圓體,而且發著銀光。

田久保將照片送給日本著名的UFO專家矢追純一鑒定,矢追認為,與富士山相比,這些飛行物如果是鳥,體積大得嚇人,因此是UFO的可能性很大。矢追還稱,今年以來在南美等地區出現過幾十艘的UFO艦隊,這次在富士山出現的不明飛行物,也可以考慮是一支UFO艦隊。

引用:UFO艦隊飛過富士山頂? 攝影師直擊半圓銀光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