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天氣姐姐 邱薇而

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


急撇透視裝! 「天氣姐姐」邱薇而包緊緊播氣象


天氣姐姐 邱薇而 急撇透視裝風波,昨(13)日包緊緊播報氣象。〔圖/截自Youtube/網路合成〕

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因播報新聞時,穿著薄紗襯衫一夕爆紅,不少網友笑說「好透明的氣象」,對此,她表示感到很懊惱;經過「透視裝」事件後,昨(13)日,邱薇而播報新聞時,穿上鮮紅色大衣包緊緊,僅露出小腿出來見人。

12日晚間,邱薇而播報氣象新聞時,穿著桃紅色襯衫搭配黑色小紗裙,甜美可愛,但襯衫有點透明,裡面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讓觀眾好害羞;長相甜美的邱薇而被封為台版「天氣姐姐」,擁有32C好身材的她,還常穿短裙播報氣象,不吝露出修長美腿。

對「透視裝」一事,她無奈的說,剛開始看不出這麼透,直到上台強光一打才知道,事後感到很懊惱;據悉,華視女主播平均身高約160公分,造型師借來的裙子,穿到172公分的邱薇而身上,立即變成短裙,才會有秀美腿的錯覺。

12/13華視生活氣象-「天氣姐姐」邱薇而主播


12/12華視生活氣象-「天氣姐姐」邱薇而主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