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英雙胞胎姐妹骷髏樣好嚇人! 患厭食症20年只因玩笑話

英雙胞胎姐妹骷髏樣好嚇人! 患厭食症20年只因玩笑話



英國一對患了厭食症的雙胞胎姐妹,瘦得幾乎不成人形。(圖/截自每日郵報)

父母的一番話,影響孩子多深呢?英國一對雙胞胎姐妹,因為11歲時聽到爸爸一句玩笑話,竟然從此得了厭食症,而且因為體重過輕,至今都沒有生理期。

今年33歲的雙胞胎姐妹瑪莉亞(Maria Campbell)和凱蒂(Katy Campbell)從節食減肥慢慢變成厭食症,瑪莉亞回想當年,她們某天站在樓梯上,爸爸說「天啊,妳們有屁股了,應該很快就變成小淑女」,兩人聽到這段話後卻開始對父親尖叫,並且從那時發誓,「我們絕對不要有生理期。」

由於不滿父親言論,加上崇拜有纖細身材如模特兒般的母親,「我們從那天起決定再也不要進食,這樣我們就不會有屁股。」未料到,這對姐妹因此罹患了嚴重的厭食症,而且幾乎沒有痊癒的機會。


兩人小時候可愛的模樣,沒想到卻因玩笑話變了調。(圖/截自每日郵報)

與厭食症奮鬥了20年的兩人,儘管有165公分,體重卻不到38公斤,更是醫院的常客。凱蒂提到自己的病情時坦言,「我再也不能走路了,我的背非常疼痛、心律也不整。」

兩人甚至因病所以沒有機會出外,也從來沒有交過男友。凱蒂無奈的說,「我很想要有一個小孩,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否有機會。有些醫生說,若是我恢復到正常體重就有可能,但也有些醫生認為我已經喪失了生育能力。」、「我失去了人生、房子、頭髮、工作,因為得病,我失去了一切。」


儘管有165公分,體重卻不到38公斤的雙胞胎姐妹。(圖/截自每日郵報)


厭食症 雙胞胎 生理期 開玩笑 骷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