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龍貓 麥當勞

龍貓 麥當勞

龍貓 麥當勞版VS.原版。

宮崎駿經典之作《龍貓》中(Totoro)是許多六年級的童年回憶,不過,在網路上卻出現惡搞的版本,不但有神奇寶貝版、海賊王版和死神版等,其中麥當勞版似乎把豆豆龍變邪惡了,讓網友大呼「麥當勞叔叔,把我的龍貓還來」。


龍貓原版。

在一個下雨的晚上,當小米的姊姊背著她在公車站牌邊等爸爸時,遇到了一個用樹葉擋雨的大龍貓,這一幕相信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在噗浪上卻有一張麥當勞叔叔端著一份套餐,旁邊還站著一個貌似豆豆龍,不僅眼睛閃閃發光、頭上也長了一對惡魔角,還一邊吃漢堡一邊等公車的圖檔被瘋狂轉貼。


龍貓麥當勞版。

網友看了表示好不舒服的畫面,並直呼「這不是龍貓!這不是龍貓!(淚奔)」;甚至還有人大嘆「童年沒了」,認為小孩看了會嚇哭;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一切都是麥當勞的陰謀,更大喊「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」;但也有人戲稱,是吃了之後身材開始嚴重走樣,好像會吃壞肚子似的。

引用:太不舒服了……麥當勞叔叔把我的龍貓還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