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馬來西亞 靈火事件

馬來西亞 靈火事件


馬來西亞 靈火事件 出現衣物自燃著火、食物被糟塌、煤氣自動開啟等現象。

馬來西亞吉蘭丹州的首府哥打峇魯出現一起超自然事件,從6日開始一戶民宅不斷發生詭異的「靈火」事件,並且出現衣物自燃著火、食物被糟塌、煤氣自動開啟等現象。

73歲的女屋主再納蘇萊曼找來10餘名宗教司齊誦可蘭經作法,但是卻沒辦法完全遏止「靈火」肆虐。再納蘇萊曼說,祈禱作法後,靈火出現的次數減少了,不過光是6日就出現超過20次,這些衣物自燃的地點多在廚房後方的儲存室及房間里。其中,被燒毀的衣物還包括校服,連累再納蘇萊曼的兩名外孫女,即諾法蒂莉(11歲)及旺諾法迪哈(13歲)不能上學。

她說,一家人都對靈火無計可施了,越來越多的衣物被燒成破洞,只能丟棄。再納蘇萊曼說,「她們的頭巾、校服都燒破了,怎麼上學?本來就是新買的成套校服,現在都不能穿了。」靈火事件發生至今已邁入第18天,許多高人上門作法,不過都無功而返。

再納蘇萊曼說,她在甘榜柏南邦定居超過30年,在回教事務局的地段下建立自己的房子,一直以來相安無事,為何此時卻發生這種怪事,她也不解。

引用:衣物不斷自燃著火!馬來西亞爆發詭異靈火事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