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泰國猴宴

泰國猴宴
標籤:泰國猴宴,泰國猴宴 超過4千公斤的蔬菜水果,泰國猴宴 泰國頂級廚師料理美食,泰國猴宴 無限量供應猴子食物


泰國猴宴

泰國古都洛布里(Lopburi)昨天(28日)舉行一年一度的「猴宴」(Monkey Festival),這是為了犒賞為當地帶來觀光財的猴子,這天為牠們準備超過4千公斤的蔬菜水果,任由猴群大吃大喝。

洛布里位於曼谷北方,常年住著上千隻獼猴,牠們慣與當地人和平共處,也吸引了眾多的觀光客,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,這裡都擺設「猴宴」,甚至邀請泰國頂級廚師來料理美食。


泰國猴宴

當地旅館業者表示,猴宴已舉辦了21年,吸引觀光客買票參觀,欣賞猴群大吃大喝的畫面。果然看人吃東西不稀奇,看猴子吃東西才有趣,牠們個個吃得認真、搶得認真,吃到杯盤狼藉為止。

當地人認為,為猴子準備食物,會幫自己帶來好運,就算食物價格飆漲,還是會無限量供應猴子食物。
引用:吃到飽甭客氣!泰國猴宴看得觀光客傻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