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標籤: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,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 66歲高齡產下產下,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 被計入吉尼斯世界紀錄,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 生個小孩從醫學上來看這是可能的,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 欲再度挑戰自我紀錄
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
2005年時的阿德裡安娜,當時她以66歲高齡產下一名試管女嬰。
據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5年前,羅馬尼亞婦女阿德裡安娜·伊利埃斯庫(Adriana Iliescu)以66歲高齡產下一名試管嬰兒,成為世界上最老的媽媽。如今這位媽媽欲再度挑戰自我紀錄,再生一個孩子。
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
現年72歲的阿德裡安娜和5歲的女兒伊莉莎(Eliza)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是奶奶與孫女。2005年1月,當時年紀為66歲的羅馬尼亞婦女阿德裡安娜·伊利埃斯庫(Adriana Iliescu)高齡產下一名試管嬰兒,被計入吉尼斯世界紀錄。
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
她最近表示自己想再懷一次孕生個小孩,她說:『從醫學上來看這是可能的,我很健康,但不急於一時。』她認為自己的健康狀況夠好,她說:『在情況好的時候,我覺得我渾身的能量就像一個27歲的人,而當我覺得累時,就差不多像個37歲的人了。』

現年72歲的Adriana Iliescu 是羅馬尼亞的一名作家,她也是世界上最老的媽媽,2005年1月,當時已是66歲高齡的Adriana 生下了一名試管嬰兒,現在已經是5歲的女兒Eliza。如今這位媽媽欲再度挑戰自我紀錄,想再生一個孩子,她認為自己的健康狀況足夠好,可以確保未來的 Baby 生活幸福。


最老的媽媽 Adriana Iliescu

年輕時候的Adriana 非常漂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