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匈牙利 超人奶奶

匈牙利 超人奶奶
標籤:匈牙利 超人奶奶,匈牙利 超人奶奶 拍攝一組不同尋常的照片,匈牙利 超人奶奶 出生在匈牙利布達佩斯,匈牙利 超人奶奶 MySpace網頁,匈牙利 超人奶奶 數千名粉絲


國際線上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26日報道,4年前41歲的法國攝影師戈德伯格((Sacha Goldberger))發現91歲高齡的奶奶意志消沉,為了讓奶奶振作精神,他建議為奶奶拍攝一組不同尋常的照片。他將奶奶扮成各種超級英雄,此後這位奶奶的臉上總是挂著笑容。


(匈牙利 超人奶奶)雷德里卡(Frederika)出生在匈牙利布達佩斯,她在二戰期間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了11條性命,而她的丈夫也幫助一些猶太人躲避納粹的追殺,可謂是一位現實英雄。後來她作為二戰的倖存者從匈牙利移居到了法國,但年老後倍感孤獨,漸漸開始出現憂鬱症狀。


戈德伯格提議為(匈牙利 超人奶奶)拍攝具有想像力的照片,照片中的奶奶穿著超人服,戴著頭盔,擺出各種姿勢,戈德伯格最後用電腦技術為這些照片製造超現實場景。隨著這些照片的意外成功,戈德伯格還特意為奶奶開設了一個MySpace網頁,之後在網上引起了轟動。


目前這位(匈牙利 超人奶奶)的網頁上已經積累了數千名粉絲,有網友這麼評價道:這就是我希望擁有的那種奶奶、我很開心看到這些照片,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可以像你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