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隱形狗 玩具

隱形狗 玩具
標籤:隱形狗 玩具,隱形狗 玩具 隱形狗滿街跑,隱形狗 玩具 不存在的便便,隱形狗 玩具 原來這是知名網站Improv Everywhere,隱形狗 玩具 正港狗被滿街隱形狗包圍,隱形狗 玩具 隱形狗狗


隱形狗 玩具


隱形狗 玩具


隱形狗 玩具

紐約街頭又發生怪事?隱形狗滿街跑,也把正港狗耍得團團轉。

怎麼回事?紐約街頭出現一幫人,牽著空狗鍊散步。這些人有老有少;有辣妹也有小孩,他們互相逗弄對方的「隱形狗」,甚至撿拾「不存在的便便」。




在紐約,每天會發生成千上百件怪事,對紐約客而言早已見怪不怪。不過在4日星期天午後,有超過2000人同時於布魯克林街上遛狗,並且遛的都是「看不見的隱形狗」,詭異情境也使不知情的路人看得皮皮剉。




一名男子拿起塑膠袋,彎腰撿拾「不存在的便便」;還有人帶新加入的幽靈狗狗去逛寵物百貨,選購玩具。路邊的小孩,煞有其事地撫摸隱形狗,玩耍逗弄;一位老伯停下腳步,等待他那隻看不見的狗寶貝在電線桿尿尿。這莫名奇妙的畫面,不禁懷疑,難道愚人節改日期了嗎?




原來這是知名網站Improv Everywhere

所舉辦的街頭惡搞活動,他們號召一群演技逼真又敢玩的「瘋子」,拿著1970年發明的「隱形狗玩具」(invisible dog toy),到街頭即興演出。

一些寵物店不堪其擾,因為不斷有人要登門寄放「不存在的狗」,惹得店家在門口貼警告「如果你沒有一隻活生生會叫的狗,請不要按我們的門鈴!」不過也有幾家餐廳相當入戲,還在門口放水盆,標明歡迎隱形狗飲用,當然,也真有飼主帶「它們」過去解渴哩!

「正港狗」在這天也特別沒尊嚴,被滿街隱形狗包圍、耍得團團轉。隱形狗們還開起狗趴踢,在路邊搶狗骨頭,只是最後誰搶嬴?應該沒有人看得見。




而老美的幽默感及配合度也非常好,一下子就融入情節。有隻隱形狗突然不受控制,衝出去追一輛腳踏車,「它」的飼主趕不上速度,還被狗鍊拖著滑了一跤!真是逼真的犧牲演出!
據了解,在活動結束後,回收道具時,還有人表示很捨不得離開他們的隱形狗狗呢!現在就來看看這場特別的「隱形狗」惡搞造勢活動!



引用:莫名其妙!紐約街頭一群人溜著「隱形狗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